| 微信 :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区域置顶

      阿德南部海岸钓点小记

        [复制链接]
      adelei 发表于 5-11-2012 22:03:59
      33566 41

      本内容为网友发布信息,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本帖最后由 adelei 于 2012-11-5 22:35 编辑

      最近天暖了,开始折腾。。。以前没去过南边,最近去转了下,简单介绍下情况,给没去过的同学做参考。
      看图说话:
      normanville.jpg
      这是normanville,算是个旅游景点。那里有个jetty,很小,海边水草非常多,不喜欢,钓了一会儿就闪了。
      second valley.jpg
      second valley,昨天一早3:40去的,前面的石头是jetty左边的石头点,右边还有2个好点,潮水最高时有一段要涉水过。这里水清,鱿鱼多,还有snook和tommy。
      r2.jpg
      rapid bay的jetty,很长,很多人,鱿鱼多,tommy更多,在这里我还看到过2条小鲸鱼。
      rapid bay.jpg
      去rapid bay的路上见到的大片的薰衣草。
      r1.jpg
      rapid bay有个露营地,就在停车场的上方。
      再往下走,就到deep creek的矶点了,斑竹有个帖子说过这个点,我就不废话了。接下来waitpingga的parsons beach在那个帖子里也有讨论,那里很美,可惜昨天我去的时候风太大,没能在那里甩几杆,有点小遗憾。
      接下来说说kings beach,那里的沙滩没啥聊的。我去过几次,都是停车后,直接向前下去(沙滩在右边)在礁石上钓,这个点对浪的要求比较高。过了一米就不行了。(说到这,顺便提下:willyweather的天气和潮汐预报很准,但是海浪预报简直就是坑爹专用的。兄弟们告诉我它的海浪预报要*2或者*1.5,经过俺多次实践,1.5倍是比较靠谱的。)
      k3.jpg
      这个地方下面就是kings beach的礁石点。
      k22.jpg
      这是我在礁石上拍的。这里是青衣和豚爷的大本营。青衣不好吃,豚爷不能吃,所以,来不来这里,您随意。
      上几张豚爷的玉照,算是kings beach留念吧。。。
      ty8.jpg kt.jpg kt2.jpg
      豚爷也能双飞,当时我真的无语了。。。短短90分钟,上了12条。啥叫苦逼命,你懂的。
      我小心翼翼地把豚爷一一请回海里后,立马撒丫子。车刚掉头,我就呆住了:
      kyt.jpg
      这。。。是传说中的草泥马。。。啊。。。(羊驼)而且还是2只,另一只是白色的,离的远,手机没照清楚。它的出现,充分地抒发了我的心情。kings beach是个神奇地地方。
      由于刚才的心情实在难以平复,我转了个弯儿,就来到the bluff,这个点,论坛上的兄弟发过帖子的。我再发几张图片,因为它实在是美。
      1104_124215.jpg
      这是在the bluff山顶拍的,右边中间的湾就是令人难忘的kings beach。
      1104_132236.jpg 1104_132219.jpg
      由于心情受到了重度干扰,我一个人,一只桶,2根杆,就奔着断壁去了,下到中间这个石头上后,实在没法下了,因为我要是下了,就上不来了。犹豫了半天,撤吧。往回爬,让我充分地领会了 什么叫做 吃饱了撑的。我歇了三次,终于又爬到了山顶,杆和桶一扔,我就躺地上了,足足歇了五分钟,在many many苍蝇的陪伴中,我终于明白了:2B青年是如何练成的。

      1104_132214.jpg
      1104_133315.jpg 1104_125745.jpg 1104_125733.jpg 1104_125724.jpg

      再接着走,就是franklin parade的jetty和victor harbor的granite islang了,这2个地方,jetty 就没啥可说的了;那个鸟岛,谷歌地图上看起来很美,可是实地看了后,我勒个去,我还是不形容了,免得我说脏话。
      把这几个点钓的小鱼发上来,最后4个我不知道名字,哪个大虾米知道,告诉我下。我先谢了。
      y4.jpg y6.jpg y2.jpg 1104_171914.jpg 1104_071428.jpg y26.jpg y5.jpg
      尤其是这个斑马一样的鱼,我钓了20几条,太小,都扔回去了。不知道名字。它们一群一群地冲向面包饵,很疯狂。
      y1.jpg 1104_175955.jpg

      BBS提醒: 请避免提前支付订金、押金等任何费用,请与对方当面沟通,确认资质并看清条款。谨防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em 发表于 5-11-2012 22:20: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shburger喵 发表于 5-11-2012 22:36:37
      lz探的点,我都去过啊。。。身同感受!!那个斑马形状的鱼应该就叫zebra了。。。小的肉太面,不好吃,大的肉还行,不过味道带股腥味。。。谢谢分享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k0707tian 发表于 5-11-2012 23:14: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ichard1202 发表于 6-11-2012 15:10:54
      太牛逼了,景色美,鱼也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zi_1126 发表于 6-11-2012 16:08:56
      我上次也是探钓点探到了Kings Beach,结果却遇上了Blue Ringed Octopus拜访海滩,最终以一条Tommy Ruff和一条Salmon Trout惨淡收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uu.liang 发表于 6-11-2012 16:55:18
      好多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bert0901 发表于 10-11-2012 22:11:19
      LZ 好样的   几个地方都是我一直想去没去的   这些是你在一天内去的啊?????佩服  觉得哪个最好??之前听说RAPID BAY 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delei 发表于 10-11-2012 22:41:06
      Albert0901 发表于 2012-11-10 22:11
      LZ 好样的   几个地方都是我一直想去没去的   这些是你在一天内去的啊?????佩服  觉得哪个最好??之前 ...


      rapid bay和normanville是之前单独去的,其它的地方是上周日一路扫过去的,主要是踩点兼钓鱼,其次是观光。因为是一个人在路上,所以,咋折腾也没人有意见就是累啊
      rapid bay的jetty中段是钓小鱼的,再往里点是抽鱿鱼的,大鱼我也没见到谁上。鲸鱼倒是见了2条,那个上不了。。。那里人很多,和brighton很像。跑那么远,如果是玩,可以;钓鱼,完全不必。
      我觉得景色最好的是parsons beach和the bluff;渔获最好的,那个就见仁见智了。同一块石头上,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式,结果迥异。希望你是渔获好的那个
      the bluff不要像我一样,一个人去,很2很危险,要去至少三人行!!!其实,只要你是矶钓,都应该至少三人行,安全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bert0901 发表于 18-11-2012 21:56:01
      adelei 发表于 2012-11-10 23:11
      rapid bay和normanville是之前单独去的,其它的地方是上周日一路扫过去的,主要是踩点兼钓鱼,其次是观 ...

      哈哈 我是一直想矶钓  但是没矶杆   准备马上回国买一套来   你呢?也是喜欢矶钓么???有空教教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其他网友还看了 ...

      登录发布 生活求助 搜索

      Copyright @ 2022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